Ay困死鬼

尘世初风信花丛的生之此刻

【瞬真】一些可爱的小场景

呆萌酷男孩24组

  

[1] 球赛

  “苍真来看我打球吗!”

  “不哦,我要去学姐的设计展做模特诶,下次会去的!”

  “喔没事,反正不是什么很重要的赛。”

  二间瞬挂下电话,这次所说只是很小的友和街上一些小孩的友谊赛,但是自己买了很帅的新衣服和球鞋,学了点很帅的炫技招式,怎么可以不来!

  算了,不去打球了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唔!瞬啊!你怎么会来这里!”

  “我,我想来陪你。”

  看着面前穿着猫咪装扮的四季苍真,二间瞬立刻红了耳尖,太可爱了。

  “那我们回家吧,我给你拍照。”

  “啊!?你结束了?”

  还想多看一会儿呢。

  “是啊,我猜猜,你不会是坐错车了吧。”

  可恶,当时正听着新歌,很入迷呢,不小心坐过站了。

  “我故意的。”

  “噗哈哈哈哈哈哈瞬还真是可爱呢。”

  这下二间瞬的脸都要烧熟了,这也好笑吗!

  “哎呀好啦!还不是为了见你。”他小声嘟囔。

  啵,苍真猝不及防的在瞬的脸上落下轻吻。

  “我听见咯,你的悄悄话。”

  “我故意的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